close

         兩週前我去參加大學同學雪莉的訂婚宴,在大學時期我跟雪莉,阿美,小花是一個小團體~四個人感情很好,只是畢業後因為大家工作都很忙碌,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四個人齊聚一堂了~因為雪莉的訂婚宴才有機會四個人都到齊碰面~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好姐妹見面~我們一開口就無法關上話匣子!兩年的時間不見~我跟小花都覺得阿美似乎變美了~!!結果阿美自己誠實的招供~她說她一年半前有去台中的醫美診所做晶亮瓷尖下巴跟肉毒瘦小臉~臉有變小~五官感覺更立體!但她很後悔一開始去的那家醫美診所~原因是她在最初沒有好好的比較一下台中微晶瓷的費用大概是多少~結果之後問朋友才知道原來她好像多付了不少費用!而且那間醫美診所的醫生是外聘的~技術跟經驗都沒有想像中的好,打的過程讓她覺得不太舒服~因為真的很痛他當廠飆淚~~~~而且回家後臉腫了3天才消腫!隔日要找醫生詢問還找不到原本幫他做的那位(很扯吧)~~~所以她建議我們如果有想要在台中做晶亮瓷尖下巴或肉毒瘦小臉的話一定要多多比較~結果後來她朋友推薦采妍整形外科診所 http://www.beautywu.com/ 給她~她就去采妍試試看肉毒瘦小臉,發現采妍的技術真的比之前那家好很多,因為他們的醫生都是專業整型外科執照的醫師~所以過程中都很順利又迅速,阿美說在采妍做晶亮瓷尖下巴跟肉毒瘦小臉的時候真的不像第一次這麼痛苦~~~她才驚覺原來台中做晶亮瓷尖下巴或肉毒瘦小臉的醫生很多都沒有專業整型外科執照的醫師!所以下針的手感不夠專業當然會讓人非常痛~~~她在台中采妍打微晶瓷費用跟(在台中有些人會說晶亮瓷講的是相同的東西喔)還比之前那家便宜呢!!!所以超推薦去采妍!

        看到阿美變漂亮,我跟小花都超心動的~雖然才剛畢業兩年而已,但是跟阿美相比以後就覺得自己老好多歲了~臉上的肉感覺都是垮的!臉也好大!!所以我們在雪莉的訂婚宴結束後就相約要去采妍進行「進廠維修」的任務,我們預約好上週五去做晶亮瓷尖下巴跟肉毒瘦小臉~

        這次是我跟小花的醫美初體驗,兩個人都有點小緊張的感覺~不過,進到采妍看到個個美麗又親切的護理人員,我們兩個緊張的心情就舒緩了不少~護理人員請我們先在旁邊的沙發區稍微休息等待~還不忘鼓勵我們說其實打晶亮瓷尖下巴跟肉毒瘦小臉都不恐怖~進行的時間都很快就結束~院長的技術真的很棒,不用緊張!

         等待的時候在診所裡面晃晃~發現旁邊有一整個櫃子都是證照跟獎狀~從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得出來采妍真的是專業的醫美診所!醫師都擁有整型外科醫師的專業執照,上次聽阿美說她第一次做醫美是給外聘的醫師,想到都覺得頭皮發麻~女生愛美歸愛美,但是安全跟健康都還是要顧到的~既然是要改變外觀,我覺得還是要由專業的整型醫師來執刀是最正確也最讓人放心~

        正式開始之前先和要幫我們「改造」的院長詳細的諮詢過後,發現院長非常細心~因為我一直自暴自棄的跟院長說我這樣的大臉是不是很難救了(大笑),結果院長非常好心的回答我:「比妳臉大的女孩很多呢~~很多女孩打了晶亮瓷尖下巴跟肉毒瘦小臉之後效果都非常好~妳做完也會變得很美哦!~聽到院長這樣說我的心情真的很愉悅~覺得院長好幽默又好專業的感覺!他摸了摸我的臉頰做了一下紀錄就準備要開始囉!!!

        院長在施打的時候屬於多點式的打法,在我的下巴跟臉頰的部位畫上入針點,這樣施打的時候就可以很快又很準~而且是屬於多點式的打法~院長說這樣少量多點式可以讓效果更好~!我心想會不會太細心了~感覺跟我聽過的醫美診所服務差很多呀!施打的過程中我沒有覺得不舒服~打下巴的時候有點微微脹脹的感覺~但一點都不會覺得可怕~打完後院長拿棉花棒幫我抹藥~還幫我按壓塑形並調整好院長非常熟練且細心~院長說因為他自我要求完美對任何事也習慣完美不容許暇疵~所以幫每位客人都會服務到位~不會有馬虎的狀況發生!因為院長說他自己也不喜歡被馬虎對待遇!!!

        結束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跟小花兩人臉的輪廓都變小變立體了!效果立刻就看出來~而且不說真的沒有人知道我們有做微整~角度很自然,也沒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護理人員非常仔細的跟我們解說之後要注意的事項~從一開始到最後結束都超親切的~我跟小花都覺得這一次來采妍真的讓我們獲得非常美好的微整型經驗~以前沒有接觸過總會有種可怕的刻板印象存在,現在都消失囉~很慶幸有跟阿美聊到台中醫美診所晶亮瓷的話題,也幸好她分享自己在台中打微晶瓷多付了費用的經驗~我們才知道在采妍做真的CP值很高,也沒有被坑錢~(大笑)!之後大家就可以一起美美的出門了!(心裡盤算要拉雪莉也一起采妍來做~~呵呵!!)

arrow
arrow

    kokojd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